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光耀我能 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SDC竞赛)系列论坛低碳智慧城镇化德州举办

时间:2018-08-22 16:36:32  来源:  作者:

  由中国国家能源局,美国能源部联合主办,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承办,并由山东省德州市作为主办城市的中国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SD中国第一次参赛队全球培训会暨SD中国与低碳智慧城镇化论坛”将于2016年7月28日在山东省德州市举办,届时来自全球11个国家,49所知名院校组成的22支参赛队代表将齐聚德州。

  此次论坛将探讨在推进中国新型低碳智慧城镇化道路上并结合SD价值,如何将能源行业、地产建筑行业、家电家居行业、金融行业、交通行业等优势资源有效整合,并就各自的经验进行分享与交流。届时中国国家能源局、美国能源部、美驻华使馆、山东省人民政府、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德州市人民政府、各参赛队代表、相关行业领军企业及媒体代表将出席此次论坛。

  SD是由美国能源部在2002年发起,要求来自全球的参赛高校设计、建造并运行一座整合了太阳能、建筑、储能、智能家居、电动汽车及充电产品和技术的低碳住宅、SD中国2017竞赛全球启动仪式已于2016年4月在北京成功举办。

  邀请嘉宾:战 明 中国国家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顾问委员会 顾问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俄罗斯合作中心秘书长

  梁志鹏 中国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副司长

  Richard King,美国SD竞赛创办者

  陈 飞 山东省德州市 市委副书记 市长

  胡卫平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会长

  邓建清 东润环能 董事长

  李坚之 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杨丽莉 中国国家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顾问委员会 顾问

  (飞利浦照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公共事务部副总裁)

  李琼慧 国家电网能源研究院新能源研究所 所长

  黄 鸣 皇明集团,董事长

  程木文 德州市发改委,副主任

  江 涛 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刘凡顺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

  刘晓雨 中美能源合作项目 主任

  矫 鹏 青岛昌盛日电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

  汤金平 东润环能能源魔方首席技术官

  孙春发 山东希格斯,总经理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汉能亮相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成果展
汉能亮相中关村国家自
汉能引爆展会首战告捷 未来持续深耕拉美市场
汉能引爆展会首战告捷
中马友谊大桥正式通车 中国助力马尔代夫实现“桥梁梦”
中马友谊大桥正式通车
汉能品牌价值千亿 跻身亚洲品牌500强第79位
汉能品牌价值千亿 跻身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