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神奇动物在哪里》电影第二部发布正式预告 “格林德沃之罪”惊喜连连

时间:2018-09-27 10:05:31  来源:  作者:

  近日,电影《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发布全新的正式预告,魔法世界的大门再次打开,多样的神奇动物,巫师们的爱恨情仇即将一一揭晓;邓布利多联手纽特对抗格林德沃,魔法大战一触即发!其中揭露的大秘密让不少粉丝惊讶不已:在原版《哈利·波特》系列中,大反派伏地魔身边的宠物巨蛇纳吉尼(Nagini)的真身竟然是个大美女。

20180927神奇动物在哪里2 (6).jpg

  在《格林德沃之罪》的预告里,粉丝们再次看到了熟悉的霍格沃兹大厅。这部电影讲述了格林德沃(约翰尼·德普饰)越狱后,为挫败他的阴谋,阿不思·邓布利多(裘德·洛饰)向学生纽特寻求帮助;纽特同意前往,却没有意识到自己面对的是充满艰险的旅途。主演除了观众熟悉的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斯顿、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埃兹拉·米勒、佐伊·克拉维茨等人外,《神奇动物》系列第二部还迎来了裘德·洛饰演年轻版邓布利多、约翰尼·德普饰演年轻格林德沃,以及卡勒姆·特纳、金秀贤等演员。

20180927神奇动物在哪里2 (7).jpg

20180927神奇动物在哪里2 (5).jpg

  这部预告发布后,全球粉丝关注的集中到了金秀贤所饰演的角色“纳吉尼”上。在原版《哈利·波特》系列中,纳吉尼是伏地魔的宠物巨蛇,时刻跟随在伏地魔身边,也是伏地魔的七个魂器之一;杀死了斯内普教授,最后被纳威用格兰芬多之剑刺死。此前无论是原著和电影从未提及纳吉尼曾是人类,金秀贤在电影中的变身让粉丝惊讶不已。原著作者JK罗琳在网上调侃道:这个秘密我也就隐瞒了20年吧!在电影《格林德沃之罪》里,纳吉尼只是个化成蛇的马戏团女孩,而她为何永远变成了《哈利·波特》里的巨蛇形态,就连饰演者金秀贤都说是个谜团,还需要未来故事进行更进一步的揭露。

20180927神奇动物在哪里2 (2).jpg

  此外,这次的《格林德沃之罪》里也将有“中国代表队”出场:神兽“驺吾”。《山海经》中驺吾的描述是:“ 林氏国 ,有珍兽,大若虎,五采毕具,尾长于身,名曰驺吾,乘之日行千里。”——即:大小如同老虎,身上有五色斑纹,尾巴比身子长,人称之为驺吾,骑上它可以日行千里。在预告中,粉丝也可以看到驺吾身材巨大,尾巴吸睛。此前罗琳在采访时说:对于纽特而言,貌似凶狠的驺吾其实就像一只大猫咪,可以安抚和照顾。

20180927神奇动物在哪里2 (4).jpg

  在2010年《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中饰演少年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托比·瑞格波和杰米·坎贝尔·鲍尔也在这部《格林德沃之罪》里回归饰演之前的角色,剧组的用心可谓良苦,也给粉丝带来了一个回忆杀。对于粉丝的疑问,罗琳也在网上解释道: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过去的故事在影片中只有一小部分,后面几部电影会涉及更多相关剧情。

20180927神奇动物在哪里2 (3).jpg

  《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共5部,这部《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将于11月16日全球首映;后三部计划分别于2020年、2022年、2024年上映。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1399元起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计划"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联网项目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影《侍神令》,陈坤担当主演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