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要闻

新加坡采购F-35到底有啥用?只为充当一个“人”

时间:2018-08-14 14:42:01  来源:  作者:

 

  亚欧网:提起世界上军事最强大的国家时,大家一定会想到美国!但在亚洲的东南亚地区有一个小小的城市岛国却拥有该地区最精锐的空军和海军力量,而且各国纳入全球军力强国的行列:它就是人口只有500万的新加坡。

新加坡国土面积719平方公里左右,是美国在东南亚地区最重要的盟友,美国太平洋舰队在新加坡樟宜基地长期驻守有分舰队。新加坡国力虽小,但它较强的经济实力和与西方的密切关系,能够购买和使用西方先进的军事装备,所以使其军事实力颇强,堪称“东南亚以色列”。

 

 

 

新加坡国庆日庆典现场

而今天,恰逢新加坡的国庆日,在政府大厦草场举行了隆重的庆典期活动。海、陆、空三军也整齐亮相!

 

 

 

空军50周年纪念涂装F-15SG飞过观礼台

此次参加阅兵的空军主要装备包括F-16C/D战斗机、F-15SG战斗机,还有目前最先进的武装直升机AH-64D“长弓阿帕奇”。

 

 

 

新加坡空军军旗

作为一个新生的国家,新加坡空军历史也并不长,新加坡空军的全称叫做新加坡共和国空军部队简称RSAF,成立于1975年,它的前身是1968年成立的“新加坡防空指挥部”。新加坡空军的主要职责是,国土防空和争夺制空权两个职责。

 

 

 

新加坡空军F-15SG

目前,新加坡空军装备的F-15SG“攻击鹰”多用途战斗机,是F-15E“攻击鹰”战斗机的改进型,在2016年沙特阿拉伯空军装备美国波音公司制造的全新的F-15SA型战斗机之前,F-15SG型战斗机仍然是F-15系列战斗机中最先进的型号。F-15SG型战斗机配备了AN/APG-63(V)3型有源电子扫描阵列雷达、头盔显示系统、高精度瞄准吊舱等先进设备以及高性能的F110-GE-129型航空发动机,作战半径超过1800公里,最大载弹量10吨。除过40架F-15SG外空军还装备62架F-16C/D,该型战斗机则是新加坡空军的当家主力,F-16C/D战斗机都加装了LANTIRN(低空导航与夜视红外寻的)瞄准吊舱,并装备了AIM-120C“阿姆拉姆”中程空空导弹和激光制导炸弹。


 

\
 
\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