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化工建材

中国化学工程承接全球最大天然碱项目

时间:2019-11-22 09:37:35  来源:  作者:

  中国化学工程继2018年建成全球在运行的最大土耳其卡赞天然碱项目后,于近日又承接了美国太平洋天然碱项目。该项目建设规模为540万吨/年,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天然碱项目。

  11月15日,业主单位土耳其吉奈(CINER)集团高管团队来华访问,并就美国太平洋天然碱项目与中国化学工程达成合作共识。

  双方表示,继首次成功合作以来,中国化学工程凭借优异的技术水平、工程实力和服务质量树立了良好口碑。除工程领域外,中国化学工程已成为吉奈集团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纯碱销售商。双方共同期待在全球一体化的经济进程中,不断升华合作的力度和深度,推进优势互补,促进合作共赢。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首条直达电商货运航线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志愿服务成绩斐然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