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通物流

圣诞节的正确打开方式 北京现代约你组队来开黑

时间:2020-01-09 18:32:55  来源:  作者:

  今年圣诞节你是怎么过的?是如往常一样度过了平凡的一天,还是和亲朋好友吃了一顿温馨的圣诞餐?12月24日,有一群不走寻常路的年轻人,在京城组队进行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健身开黑“型”动,而此次活动的“发起者”正是北京现代的新一代ix25和健身软件Keep。

  在经历了山都巡行、江城揽胜、探秘湘湖盛境、体味商之国风,以及崇礼冰雪竞技后,这一次,新一代ix25“青春型动之旅”终于在北京迎来了收官,对于新一代ix25来说,这一天意义非比寻常。此次试驾的目的地选择了位于五环的首钢园,路程全长近30公里,复杂拥挤的路况将对新一代ix25的操控驾驶性进行全方位的检测。

  试驾队伍缓缓驶开市区,“堵城”北京果然名副其实,宽坦的马路一路被堵得水泄不通,这时候盲区显示系统则发挥了不小的作用,它可在车辆转向过程中,把车后方的影像投射到中控屏上,避免变道时视觉盲区带来的安全隐患。在经过1个多小时的驾驶后,终于抵达目的地,这里也是开黑型动的活动现场。

  此时的北京正值冬季,寒冽的空气中充满了圣诞狂欢的气息,当然还有大家组队开黑,狂欢到底的热情。标榜热爱健身的你,是时候来检验自己的“段位”了!现场,专为参与者设置了多种运动挑战项目,车内瑜伽、立定跳远、引体向上以及仰卧起坐等等,花样繁多,乐趣更多。这些挑战,全方面考验了选手的平衡性、柔韧性、力量感,当然也是对新一代ix25车内空间的一次大考量,同级领先的444L后备箱容积,支持座椅放倒,就算在车里也可以随时开启健身模式。

  此外,Keep的健身教练安小雨也惊喜地出现在活动现场,掀起了一波运动热潮。教练更是亲身示范标准动作,悉心指导健身课程,令大家重新找回了健身的热情,唤醒了对生活的激情和热爱。

  在Keep上,不乏晒人鱼线、马甲线的健身达人,相对于纤细、苗条的身材,充满肌肉线条的活力、健康美对他们更具吸引力。这种潮流在新一代ix25身上同样有迹可循,充满肌肉线感的腰线以及轮毂上方的凸起设计,力量感与运动感呼之欲出。而双拼色车身以及悬浮式车顶这些打破常规的细节设计,更与年轻人与生俱来的活力范儿不谋而合。

  与Keep的牵手,为这场开黑“型”动增加了更多运动气息。实际上,这并不是北京现代与Keep的首次“相遇”,早在10月的大理试驾活动中,Keep就与新一代ix25进行了深度的合作。作为一个头部健身软件,Keep积极向上、忠于自己的生活态度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追捧和认可,这与新一代ix25的用户理念保持一致。北京现代和Keep的强强联手,不仅是和新一代ix25年轻、活力调性的高度契合,更是和品牌年轻活力内涵的完美对接。

  新一代ix25“青春型动之旅“六城试驾活动已圆满结束,未来关于新一代ix25的精彩活动会持续上演,敬请期待!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首条直达电商货运航线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