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铜仁德江供电局新春祝福送基层 关怀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0-01-26 14:27:22  来源:  作者:

  本网讯(李朝辉)连日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铜仁德江供电局党委兵分五路,深入配电所、变电所、输电所、金宏公司及各基层供电所和德江县中山村开展慰问活动,并向基层一线员工及驻村干部送去新春祝福。

  慰问中,在基层各单位,该局党委分别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局党委对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德江供电局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要把保障春节期间电力可靠供应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保电措施,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开展设备特巡特护。要严肃值班工作纪律,严抓细管,忠于职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优质服务。要做好节日期间应急抢修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充实物资准备、统筹人员力量,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抢修速度和服务质量,做到人员到位、物资充足、迅速出击、处置有力,确保春节保供电万无一失,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明亮、温暖、祥和的春节。基层员工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在新春佳节里,我们一定会立足本职岗位,把工作任务做细做好,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将坚守工作一线,站好每一班岗,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让德江人民过上一个祥和、明亮的春节。

  在中山村,该局党委详细询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帮扶工作近况、村民生活状况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对进一步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对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帮扶干部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在下一步脱贫攻坚整县脱贫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第一书记及驻村干部要落实扶贫政策,深入摸排了解村情,科学制定帮扶方案,扎实推进帮扶工作,主动做好服务,因地制宜,想方子出点子,增强群众脱贫奔小康的主动性,帮助制定长期有效的致富方案,巩固夯实该村经济增收产业点,为中山村老百姓实实在在办好事。并希望未来的日子,第一书记及驻村帮扶干部能再接再厉,确保中山村在2020年实现全面脱贫。

  慰问期间,该局党委为基层单位和驻村帮扶干部送上了水果、糖果等慰问品,将关怀和慰问送到基层、送到广大员工和驻村干部的心坎上,让广大员工和驻村干部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