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德江县开展电网入地改造 彻底解决老城区天空“蜘蛛网”问题

时间:2020-03-26 09:50:55  来源:  作者:

  本网讯(李朝辉、吴学浩)“随着管线下地工程的推进,如今老城区很多街巷上空变得整洁了,再难见‘蜘蛛网’的踪影,各条街道清清爽爽的,既让人感到舒服又提升了城市品位。”3月21日,铜仁德江供电局在德江县老城区,组织7支施工队200余人,戴着口罩,对第二期电力架空线路入地工程进行改造,彻底解决老城区天空的“蜘蛛网”问题。

  目前,德江县电力架空线在老城区上空经过,对沿线的视觉影响显得尤为突出。而且,属于不同部门的、种类繁多的线路往往合杆架设,形成杂乱不堪的“空中视觉污染”和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于是,该局认真履行职责,争取项目资金,统筹人、财、物等资源,强力推进三大指标提升项目——架空强电线路入地改造工程。

  面对入地改造点多线长面广、施工环境复杂的实际情况,该局成立以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专项工作小组,召开4次会议专题讨论研究,想方设法争取资金、项目难题,按照管沟完成一片、入地改造一片、一次停电解决一条线路的原则提前入场,形成与政府部门入地改造、管廊建设的常态沟通协调机制,做到齐心协力、步调一致,结合老城区电网发展规划,再次投资1033万元,对罗家塞、上马路岩、茶子山、小山、五小等74个路段进行人地改造,铺设电力排管8.247公里、新建开关箱20台、新建电缆分支箱6台、拆除电杆50基、拆除线路7.6公里。

  与此同时,该局主动对接城市规划管理部门,协商确定站房类设备基础位置,及时破解地下管线建设难题,满足城市中长期用电需求。全力配合市政电力管线土建施工,为电网入地提供硬件和技术保障,以最短时间完成入地改造。

  该局将继续强化担当作为,抓落实,快节奏,保证安全、进度,实现老城区网架手拉手率、户均容量、供电可靠率等指标均达到中等城市水平,同时,做好电网人地全过程验收把关,实现电网入地工程零缺陷投运。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