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紫光展锐5G芯片已支持700MHz频段进一步推动全球5G普及

时间:2020-05-19 18:26:50  来源:亚欧网  作者:

  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及物联网核心芯片供应商紫光展锐今日宣布,紫光展锐5G基带芯片—春藤V510已实现对FDD(频分双工)制式下700MHz频段的支持,并于近日实现了上下行数据互通。

  该数据互通测试采用了搭载紫光展锐春藤V510的5G CPE商用产品,使用是德科技E7515B UXM 5G无线测试平台,基于FDD模式,在700MHz频段下达到理论满速率。

  FDD 700MHz作为全球主流的5G低频段,具有传播损耗低、覆盖范围广、穿透能力强的特点,可更好地支持5G广域覆盖和高速移动场景下的通信体验以及海量的设备连接。

  此次展锐春藤V510成功实现了700MHz频段的数据互通,将有力支持中国以及全球700MHz 5G网络建设,为消费级与产业级用户提供更多的5G场景应用,同时也进一步验证了展锐5G芯片的技术实力。目前春藤V510可支持TDD和FDD两种模式,以及中国四大运营商的全部5G频段和全球主流频段,充分满足全球市场对5G高、中、低频段的不同需求。

  紫光展锐还将持续与全球运营商和基站合作伙伴开展互通测试,持续助力700MHz商用建设,进一步推进全球5G普及。

    关于春藤V510

  紫光展锐首款基于马卡鲁通信技术平台的5G基带芯片,支持2G/3G/4G/5G多种通讯模式,支持Sub-6GHz,n1/n3/n8 /n20/n28/ n41/n77/n78/n79等全球主流频段,可实现SA/NSA双模组网以及TDD+FDD模式。基于工规级芯片设计,春藤V510拥有宽温的特性,工作环境温度可达在-40℃ ~ +85℃,可广泛用于5G多个垂直行业及终端形态,包括模组、CPE、MiFi、机顶盒、AR 、VR、IP摄像头、工业网关、直播机、自动导引运输辆(AGV)、无人机等。

  目前搭载展锐春藤V510的中国联通5G CPE和5G工业模组—有方N510系列已正式发布。2020年还将有数十款搭载春藤V510的5G终端实现商用。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