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工业

湖北润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授牌

时间:2018-10-25 09:33:31  来源:  作者:

  公司“三供一业”改革再获新进展。10月23日,湖北润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十堰举行授牌仪式。公司总经理助理罗元红、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沈彤东、十堰市副市长王晓、公司十堰管理部主任朱少华为湖北润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揭牌。这标志着东风公司物业管理业务整体移交中国华润有限公司,也标志着湖北润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融入行业发展,进入专业化管理新时期。

  仪式上,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华润有限公司签订“东风物业移交确认书”,宣布《关于湖北润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成员的决定》和管理团队的认命文件,罗冰任董事长,胡炳杨任总经理。

  立足东风,走向社会,从服务东风到融入行业,从单一服务到企地共建,湖北润联已经从东风的后勤服务保障部门成长为“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发展”的物业服务企业。其中,民用物业服务覆盖十堰、襄阳和武汉东风职工家属区;工业物业服务涉及东风十堰、襄阳和武汉三大生产基地。未来,湖北润联将拓展工业物业、商业物业,积极改善住宅物业,着力打造幼教品牌,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同时,促进经营效益提升,努力成为运营高效的现代化物业管理企业。

  罗元红说,湖北润联移交华润集团,由东风辅业回归华润主业,既是响应国家改革政策、顺应市场发展的战略选择,也是改善社区服务功能、提升员工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希望湖北润联广大干部员工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品牌意识、改革意识、创新意识,不断提升专业服务水平,完善服务功能,主动融入华润管理体系;进一步转变观念,拓展新业务、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把握政策机遇,加快老旧小区的改造工作;进一步增强对标意识,通过融入华润、学习华润、对标华润,使润联物业成长为价值创造者和贡献者。罗元红表示,东风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北润联,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央企合作的典范。

  沈彤东表示,希望润联物业的管理团队带领全体润联员工继续发扬东风的创业、创新、创造精神,切实提升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提升经营业绩,为东风的发展添砖加瓦,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希望各部门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力争打造安全工程、优质工程,争创“三供一业”移交工作的标杆。

  王晓说,东风公司和华润集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协调交流,坚持依法依规,打造“三供一业”移交的标杆项目。十堰市政府将继续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巩固东风“三供一业”移交工作成果,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北润联的发展,协助打造精品物业,培育产业升级,进一步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与中国核动力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变革发展之路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
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副总理奥穆尔别科娃
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