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推荐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中巴经济走廊优先实施项目工程快速推进

时间:2020-04-09 10:59:59  来源:  作者:

  当地时间4月6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一工程公司承建的巴基斯坦塔尔煤田一区块2×660MW燃煤电站项目#1锅炉钢架第六层钢架开始吊装,标志着锅炉钢架安装工作顺利完成过半。

  1号锅炉钢架共计11层,合计128.9米,钢架总重15349吨。自2019年11月25日锅炉钢架正式开始吊装以来,项目部精心策划,统筹组织施工资源,科学合理安排工序,同时常态关注高温、风沙等恶劣气候环境,严把安全和质量关,确保了施工的有序推进。为保证里程碑节点的顺利完成,春节期间,项目广大职工、合作队伍以及属地人员共计220余坚守施工一线。同时,针对当地新冠肺炎的严重形势,项目部咬紧牙关和咬住目标,统筹安排好防疫、生产工作和职工生活保障工作,确保了工程有条不紊的推进。目前锅炉钢架已完成9074吨,第六层及以上钢架每层工作量开始减半,为后续大板梁吊装重大节点奠定了坚实基础。

  巴基斯坦塔尔2×660兆瓦燃煤电站项目为中巴经济走廊重点能源优先实施项目之一,工程厂址位于Thar(塔尔)煤矿一区块附近,在巴基斯坦信德省东南部总面积约为9000平方公里的沙漠地区,距巴基斯坦最大城市卡拉奇400余公里。项目已于2019年7月6日正式开工,1号机组计划2021年9月15日完成168小时试运投入商业运行。项目建成后,能有效缓解当地电力短缺,为地区经济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对于进一步加强中巴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造中巴命运共同体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作者:赵敏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