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剧发布

墨香铜臭《魔道祖师》三大“坏人” 温晁不成美, 敛芳天下尊

时间:2018-10-05 16:19:55  来源:  作者:

  文|十里堤

  祖师不觉悔,魔道已忘年。

  哀江氏之不幸,叹血染不夜城。在动画进行到王灵娇挑衅云梦江氏的时候,原著党们应该知道,接下来的灭门惨案及射日之征、温家覆灭将是多么的波澜壮阔而又悲凉。

  然而,天下大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温家一家独大,暴力统治,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因而它的覆灭是理所当然。

  那么,盘点《魔道祖师》中的三大“坏人”,首先必须要提的就是温家人——温晁。

  温晁(温家家主温若寒幼子)

  温晁是典型的二代子弟,仗着自己的威权,视众家子弟如无物。

  在忘羡奋力杀死屠戮玄武后,他卑鄙地告知天下是他消灭了妖兽。

  然而,温晁最大的污点还是杀江氏夫妻和把羡羡丢入乱葬岗。

  他的情妇王灵娇在云梦挨怼后,温晁进行了最严酷的报复——杀了宗主江枫眠和妻子及一众江氏门人。

  接着,为了惩罚羡羡,将其投入人间地狱乱葬岗。如果没有这个小人,兴许羡羡的一生(或前生)不至于如此悲凉。

  薛洋(字成美)

  薛洋既聪明又狡猾,他在金家表现突出,成为金光瑶的恶友。

  虽然很多人为他翻案,但是他对常家的报复并不具有正义性。

  至少,他对于正人君子晓星尘的报复是要严加批判的。

  纵观晓星尘和薛洋的故事,不难发现这是一个典型的以怨报德的故事。

  薛洋爱糖,他自己是否快乐不好去判断,但是他并没有给予别人以甜蜜,自顾自地在报复社会的意识中度过了怪诞的一生。

  金光瑶(仙督,敛芳尊)

  金光瑶的一生是小人物奋斗的一生,他擅于人情往来,精于隐忍,所以才会从出身卑微的人变成举世瞩目的仙督。

  他的事业,是踩着无数人的鲜血而上的。他深入敌营做内应,用最优美的谎言加速了温家的覆灭。

  他的行径当中,最不为人耻的是杀父和杀友。金光善虽然荒淫无度,但是到底是他的父亲,同时是他所谓的事业的重要投靠者。

  而赤峰尊聂明玦的死,则反映了他的那种极度虚伪式残忍,用乱魄抄糅合清心音,是何等的卑劣。

  虽然他对蓝曦臣是情谊深厚,但还是掩盖不了他在事业过程中的破坏道义式的不择手段。

  温晁不成美,敛芳天下尊。多少闲愁离恨,尽付笑谈中。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规考试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
汉能“发电墙”问世,让建筑像森林一样“呼吸”
汉能“发电墙”问世,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覆创新“生态建筑”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
汉能汉墙问世,发电墙成就新地标
汉能汉墙问世,发电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