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动态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展工作结束 130多个国家(地区)企业签约参展

时间:2018-09-29 10:05:06  来源:  作者:

  27日,商务部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介绍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筹备情况。

  高峰介绍说,目前,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国家展、企业展的招展工作已经顺利结束,全面转入办展阶段。

  关于国家展。目前参展国均已确定组展机构和展示内容,涵盖货物贸易、服务贸易、产业状况、投资旅游以及特色产品等,有不少国家准备举办相关配套活动。

  关于企业展,此次企业展共有来自130多个国家(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签约参展,主要呈现出展览规模大、国别分布广、企业质量优、新产品众多、展示水平高等特点。此外,还组织了7场展前对接会、开设了网上展厅,规划设置4个综合服务专区,统筹安排了200多项配套现场活动,积极促进供需精准对接,提供一流展会服务。

  关于交易组织和招商工作。目前交易组织和招商工作进展顺利,采购商参展积极性高,主要呈现三个特点:一是总量大。境内外报名观众人数远超预期。二是分布广。专业观众覆盖国民经济各个行业,其中制造业、批发零售业、交通运输仓储与邮政业、租赁和商业服务业占比比较大。三是实力强。在报名的企业中,年营业额亿元以上的企业数量众多。

  关于虹桥国际经贸论坛。三场平行论坛定于11月5日下午举行,邀请中外官产学界、媒体人士,共计2400余名代表出席。每一场平行论坛拟设置嘉宾演讲和互动讨论两个环节,分别围绕“贸易与开放”、“贸易与创新”、“贸易与投资”三个议题发表演讲和开展互动讨论。目前,与会发言嘉宾的邀请已经全面启动,届时将有50多名国际官产学界的领袖以及相关的国际组织负责人与会发言。

  下一步,我们将推动完成设计搭建、内容审核、检验检疫、人员注册等具体工作,跟进展品的运输情况,继续推进展前、展中线上线下供需对接,提前锁定一批成交的意向。

  关于你提到的参展品的运抵情况,目前企业商业展已经有1500余家展商的展品进入中国大陆的境内,约有1000余家展商的展品已经或者正在从境外发运,预计10月中旬将有大量展品集中到港。

  关于进口博览会的采购商问题,我们欢迎境外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到会洽谈采购,目前首届进口博览会已经收到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报名。谢谢。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1399元起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计划"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联网项目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影《侍神令》,陈坤担当主演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