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航空航天

中国商飞交付首架ARJ21飞机 开创国产喷气客机商业运营新征程

时间:2019-02-26 10:40:00  来源:  作者:

  2019年2月22日12时08分,一架国籍号为B-001R的ARJ21飞机从上海大场机场起飞,经过2小时54分飞行,于15时02分顺利降落内蒙古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这是中国商飞公司向天骄航空交付的首架ARJ21飞机。本次交付标志着国产喷气客机开启商业运营新征程,也意味着ARJ21飞机将以呼和浩特为基地,助力完善内蒙古支线运输网络。

  2018年3月,天骄航空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筹建。天骄航空的成立将有利于补齐内蒙古基础设施短板,实现区内支线与支线、支线与通用等航空网络的互联互通;有利于推动内蒙古民航产业发展,助推内蒙古经济转型升级。2018年10月,天骄航空与中国商飞公司签署购机协议,确定初期运营机队机型。按照筹建要求,经过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天骄航空目前已取得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完成首批飞行、签派、机务等ARJ21飞机特业人员培训,派员赴哈尔滨学习了ARJ21飞机冬季运行特点,做好充足准备。待首架飞机完成验证飞行,取得运行合格证后正式开航,并将逐步扩大ARJ21飞机机队规模,构建相关运营、保障、经营、管理体系,为探索中国商用飞机发展模式、建立我国商用飞机研制生产体系、推进大型客机项目实施作出贡献。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