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航空航天

南航集团在国内首家推出VR客舱漫游功能

时间:2019-04-18 09:35:05  来源:  作者:

  4月12日,南航在国内航企中首家推出VR(虚拟现实)客舱漫游功能,借助360°全景技术,旅客可以“身临其境”观看客舱内座位分布,享受更直观的选座体验。目前,该功能已在广州往返温哥华、洛杉矶、伦敦、阿姆斯特丹等27条国际长航线上推出使用。

  旅客只需登陆通过手机、电脑登陆南航APP、官网、南航e行小程序,在选座页面点击“VR选座”按钮,即可一键切换至VR客舱漫游页面,无需连接任何虚拟现实设备。通过通过此项功能,旅客在登机前可以清晰了解到所选机型的客舱布局、座位间距、机载设施等信息,有助于选到更加满意的座位。

  目前该功能已正式上线并在波音777、787和空客330部分机型上开放使用,覆盖27条航线、149个航班,包括广州往返温哥华、洛杉矶、伦敦、阿姆斯特丹等国际长航线部分航班。后续该功能还将在更多机型、更多航线中投入使用。

  目前,南航VR客舱漫游功能仅支持查看座位,尚不支持直接选座。后续该功能将全面升级并实现VR选座,届时旅客在“客舱漫游”时看到心仪座位将可直接选择,先人一步抢占热门好位,实现“所见即所得”。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党建工作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韩正参加陕西代表团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