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店子镇聚焦“四大工程”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18-12-24 16:21:56  来源:  作者:

  一是产业升级工程。牢固树立工业强镇理念,聚焦项目建设,实施传统产业提升与新兴产业培育“双驱”工程,做大优势产业,加快“莺歌”生产线改造提升,今年以来,莺歌年产花生酱达10000吨,销售收入达2.6亿元。力促天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美中天然生物制品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投资3000万元与天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建设农产品检测中心,研发系列医药生物产业。

  二是绿化提升工程。坚持还绿于民的理念,实施建绿透绿工程,深入实施绿化攻坚行动,把植树造林作为建设宜居小镇的重头戏来抓。今年来,已统一栽植冬青、木槿、樱花、紫薇等各类绿化苗木10万余株,建设绿地广场6处,美化了镇村环境。同时积极开展“绿满村庄”行动,打造苑庄至柳泉“绿色巷道”15公里,栽植绿化苗木4.2万棵,巩固村庄绿化成果。

  三是美丽乡村工程。按照“一村一规划”要求,按照硬化、净化、亮化、绿化、美化“五化”标准,进行美丽乡村建设。投资70万元完成9个创建村的高标准规划;同时,坚持一村一品,注重挖掘历史、突出韵味,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着重体现越峰文化、渔家文化、枣文化等,保持原村的历史古韵。

  四是乡风提升工程。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发挥农村优秀基层干部、乡村教师、退伍军人、返乡创业人士等“新乡贤”的作用,培育新型农民,开展“移风易俗”行动,加强家风民风建设,倡树婚丧嫁娶新风,形成文明和谐乡风,调整充实村居红白理事会成员,完善村居红白理事章程制度。以“四德工程”建设为抓手,深入开展“文明单位、文明村居、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倡树先进典型,弘扬文明新风。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