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焦点

进博会,中国宝武准备好了!

时间:2019-11-05 10:05:49  来源:  作者:

  目前中国宝武分团各项筹备工作已就绪,正在加紧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做深、做细、做扎实各项工作,办好展会现场两场配套活动,为举办一届精彩、高水平的进博会作出中国宝武的贡献。这是记者日前从分团秘书组召开的动员会上获得的信息。

  第二届进博会期间,中国宝武的最大看点将是11月8日下午在展会现场举办的二场配套活动,分别是中国宝武钢铁生态圈国际论坛和全球采购集中签约仪式。目前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针对集中采购签约仪式各相关单位已梳理完成真实采购需求,并与各签约供应商积极对接,基本敲定采购合同内容,届时将有超过20家国际知名供应商在现场与中国宝武集中签约。围绕钢铁生态圈国际论坛,责任单位已就主题报告、主题演讲,以及涉及智慧制造方面的外方供应商主题报告等反复打磨修改。

  据秘书组介绍,除中国宝武三家单位围绕协同共建高质量钢铁生态圈、钢铁生态圈智慧供应链服务、宝钢股份智慧制造的实践与认识等内容所作的主题报告外,还邀请普锐特、法孚、施耐德等国际知名供应商高管和权威专家就高效短流程钢厂、智慧生产线、钢铁业数字化转型等内容,介绍各自的最新研发成果和先进理念。截至目前,两大配套活动的海外供应商、嘉宾邀请工作已告一段落。包括境外供应商23家、生态圈上下游合作企业24家,重要嘉宾超过百人。组织者希望抓住进博会这一国际舞台,讲好中国宝武钢铁故事,进一步扩大中国宝武共建高质量钢铁生态圈理念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此外,专业观众信息登记审核工作已顺利结束,共登记专业观众人数503人,证件发放工作现已有序展开。同时,在展会主办方的统一安排和协调下,中国宝武会务组已经进场开展活动场地安排、会务组织等工作,以及展会期间其他活动安排等工作,均按计划有条不紊推进。

  宝钢股份要求各相关单位高度认识进博会重大政治意义,在前期取得成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继续有序高效组织好展会期间各项活动,确保组织有序、活动精彩,为进博会增光添彩。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首条直达电商货运航线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志愿服务成绩斐然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
昆明融创乐园海世界雪世界正式开票 12月21日将盛大开业
昆明融创乐园海世界雪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称拱桥主拱合龙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