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遵义习水供电局启动“电亮先锋 党员身边无违章”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19-08-21 11:57:56  来源:  作者:许燊芳

  本网讯(许燊芳)为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增强员工遵章意识、涵养遵章文化,养成习惯性遵章、反违章的良好习惯。近日,遵义习水供电局党委下设22个党支部同时开展守初心担使命“电亮先锋 党员无违章、党员身边无违章行动”集体承诺,标志着该局正式启动2019年“电亮先锋党员身边无违章”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以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承诺签名仪式;党员与员工(非党员)签订联责承诺书;“党员无违章”先锋岗、责任区设立;“党员无违章、党员身边无违章”专栏设立;修订党员公开承诺书;召开党支部反违章专题组织生活会;“反违章安全日”主题活动开展系列活动。党员以“四带头”为工作重点,带头亮身份亮承诺、带头学安全规程制度、带头争示范岗区、带头加强现场督查。将安全意识教育与党员教育相结合,鼓励广大党员“亮身份、明责任、树形象、争先锋”,带头做好安全生产监督,保证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影响和带动身边职工,形成由安全职能部门“一双眼睛”监控转变为党员“千百双眼”监控的格局,从各个层面最大限度查找身边的安全隐患、制止违章现象,并把各类隐患和违章置于能控、在控、可控状态。力争“反违章”活动在单位内部实现全覆盖、党员参与率达到100%的目标,形成“群防、群控、群治”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此次活动,旨在着力提升安全素养、提高安全技能,养成习惯性遵章,指导支部服务“安全生产”中心不偏离,营造“党员及身边无违章”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唱主角、挑重担,习惯性遵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氛围。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称拱桥主拱合龙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院集团庆阳化工党委践行使命促进新发展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部海上风电场国家标准将于10月1日起实施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以来最大洪峰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