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赤水供电局:理论滋养初心 “三个抓实”将主题教育深入推进

时间:2019-10-14 13:30:27  来源:  作者:

  本网讯(王乾铃)赤水供电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遵义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通过理滋养初心,理论引领使命,以“三个抓实”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一是抓实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

据了解,赤水供电局党委严格按照要求全面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计划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目前,该局通过“三个抓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该局在召开领导班子读书会同时,通过会前个人自学,集体原原本本学,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根据班子成员各自分管工作,围绕政治建设、理想信念、作风建设等内容深入学习思考,积极交流研讨,使学原文、悟原理成为推动理论学习的抓手。该局扎实有序开展读书会、中心组学习研讨会,领导班子还深入基层联系点开展调研,指导基层党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收集基层和客户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领导班子带着问题思、带头问题改,理清问题症结,做到思路清、措施实,进一步补齐短板,促进整改。通过调研找准问题之后,该局将学思用贯通,坚持资源下倾、力量下沉、重心下移,对调研收集到的问题进行联动整改,各单位、部门形成合力,落实责任主体和措施,实现限时逐项推进整改落实,以整改情况检验学习效果,确保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地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称拱桥主拱合龙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院集团庆阳化工党委践行使命促进新发展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部海上风电场国家标准将于10月1日起实施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以来最大洪峰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