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新腾跃公司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

时间:2019-10-18 11:35:35  来源:  作者:秦冰凌

  本网讯(秦冰凌)近日下午,在新腾跃公司8楼会议室里,公司党委中心组正在开展第三次读书会。

  读书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带头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章的内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将原文学深学细学透、将文章的精神入脑入心深入灵魂,力求进一步准确理解新思想的核心要义,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透彻领会新思想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全面掌握新思想的丰富内涵。

  据悉,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是该公司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其中的一项,读书会从9月底开始,将一直持续到10月底,计划分十期开展,下一步还将通过自学、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等形式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引导党员干部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根据网、省公司以及遵义供电局要求,制定下发了《关于成立贵州新腾跃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机构及工作机构的通知》、《贵州新腾跃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贵州新腾跃电力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方案》,并将相关要求扩大到各党支部,力求做到将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基层,让主题教育活动真正落地。

  该公司表示,希望通过开展读书会,不断推动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称拱桥主拱合龙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院集团庆阳化工党委践行使命促进新发展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部海上风电场国家标准将于10月1日起实施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以来最大洪峰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