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遵义市郊供电局扶贫践初心

时间:2019-10-18 11:40:48  来源:  作者:郑婷

  本网讯(郑婷)线下带货、线上推广、志愿走访……近日,在第6个“扶贫日”到来之际,遵义市郊供电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团员青年积极开展“万家灯火 脱贫有我”扶贫日主题活动,用实行行动践行电力人的初心和使命。

  “天麻生长的气温是10℃到28℃,柏杨村年平均气温不到20℃,最适合天麻的生长,当地种植有红天麻和乌天麻,最适合食补……”在娄山关脚下的红色小镇,来自遵义市郊供电局板桥供电所的红色电力服务队、青年志愿者们正与过往游客热情的推销着当地的新鲜天麻。

  据悉,汇川区板桥镇柏杨村位于大娄山关腹地,曾经的柏杨村由于地处偏远、交通不便,种植天麻成为了当地村民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之一。随着天麻收获季的到来,这个助力柏杨村民脱贫致富的“娄山一宝”,也渐渐开始了走出深山之旅。为帮助朴实的村民走好“卖出去”这关键的一步,遵义市郊供电局爱度公益团队从10月初便开始倡议全局员工积极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倡导员工积极购买扶贫产品,并通过朋友圈、微博、微信等方式,动员身边人购买,以实际行动帮助种植户实现脱贫致富的梦想。消费扶贫活动得到了市郊局各供电所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员、员工、客户经理都加入了这支宣传、推销大军中,购买天麻成为了近期员工与群众之间最热的话题之一,自“万家灯火脱贫有我”扶贫日主题活动开展以来,每天都有居民通过各自的客户经理“下单”购买“娄山一宝”。

  自9月份以来,遵义市郊供电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深入学习的同时,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以及各类党内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安全生产、营销服务、电网建设、精准扶贫等工作为实践载体,以“主题党日”、特色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行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称拱桥主拱合龙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院集团庆阳化工党委践行使命促进新发展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部海上风电场国家标准将于10月1日起实施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以来最大洪峰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