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推荐

铜仁德江供电局提前进入 开启国庆特级保电模式

时间:2019-09-30 10:57:27  来源:  作者:

  本网讯(李朝辉、张果)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做好国庆特级保电工作,铜仁德江供电局提前介入,认真落实国庆保电各项措施,要求全局干部员工切实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确保节日期间职工队伍稳定和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据悉,该局成立了特级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坚持领导带班,领导干部到岗到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保证岗位人员充足,确保组织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协调指挥到位。

  根据制定的《2019年铜仁德江供电局国庆特级保电方案》的要求,该局各生产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子方案和子预案,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对节日期间的工器具准备及备品备件的储备,特别是易耗配件的到位情况进行认真核实,确保节日期间物资到位,不能有空缺。

  为了确保国庆期间设备安全运行,该局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行动,统筹兼顾,稳步推进。一方面加大设备巡检力度,对重要设备、节点及危险源升级监护;另一方面,集中精力,严抓当前安全关口,合理安排设备消缺,确保隐患排查到位,缺陷消除到位,全面提高设备健康水平。 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上级党建党廉工作要求,深入落实干部职工廉洁从业“十不准”,要求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确保节日氛围廉洁、健康;高度重视国庆重大敏感时期信访工作,自9月中旬至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结束,各单位及时报送当日来访情况及重要信访信息,重大紧急情况随时发现,随时报送,做到“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局党委将党建工作关口前移,提前做好人员思想动态分析,确保节日期间员工队伍和谐稳定。

  国庆期间,该局将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安全保卫工作,严格办公楼、调控中心、各变电站、供电所的出入管理,对重要线路、设备采取防控布点等等,全力满足德江人民在国庆期间的安全可靠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称拱桥主拱合龙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院集团庆阳化工党委践行使命促进新发展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部海上风电场国家标准将于10月1日起实施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以来最大洪峰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